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各县区选民投票选举县乡人大代表

2016年07月05日 09:40: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阳朔县、灵川县、龙胜各族自治县等县选民行使民主权利,投票选举县乡人大代表。
  灵川县共有县人大代表选区151个,乡镇人大代表选区507各,设有固定投票箱151个,流动投票箱1514个,34.66万选民选举产生199名县人大代表,734名乡镇人大代表。经过紧张有序的投票,各选区的投票工作已基本完成。
   6月30日,阳朔县各乡镇和社区登记的选民在投票点投票选举出阳朔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和出席各乡镇人代会的代表。据了解,今年阳朔县共有选民252174名,全县125个选区依法选举产生187名县人大代表,同时,全乡镇380个选区依法选举产生571名乡镇人大代表。
  7月1日,龙胜各族自治县各族选民陆续来到各投票站,行使权力,选出县乡人大代表。据了解,龙胜各族自治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和各乡镇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从2016年5 月下旬至2016年9月4日进行。2016年7月4日为全县县、乡(镇)人大代表选举日,此次换届选举县乡同步进行。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