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为高学历应征青年开启优待通道

2016年08月11日 09:50: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荔浦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在今年征兵工作中荔浦县为高学历应征青年开启优待通道.为征集到更多优秀人才,荔浦县征兵办公室为报名应征大学生优先安排体检和政治考核,确保随到随检;对体检、政治考核双合格的大学生,优先组织定兵和公示,同时,根据他们的学历、专业、个人特长和参军意向,优先安排到适合的部队服役。
  应征大学生 韦闽业:“此次来报名时为了实现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报效祖国,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锻炼自己,磨炼意志,增强体魄。”
  截至8月5日,荔浦县共征兵110人,大学生占比达到34%。到目前为止,荔浦县已有176名大学生回乡参加体检。
  荔浦县人武部副部长 高大超:“随着国防与军队事业的迅猛发展,部队急需一批高学历人才,从军报国,希望广大适龄青年尤其是高学历青年积极踊跃报名参军。”  
(荔浦台 陆红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