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县:“荔江之夏”广场文化周活动开幕

2016年08月18日 09:43: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昨晚(8月16日),荔浦县第20届“荔江之夏”广场文化周活动精彩开幕,作为当地群众文艺创作的集中展演和检阅,脱颖而出的优秀作品将参加桂林市第37届“漓江之声”赛事活动
  本次文化周活动以“文化惠民、文化乐民”为主题,共有110多个节目报名参加舞蹈、戏曲小品、曲艺、“放飞中国梦”舞台艺术等4个板块的角逐。在率先举行的舞蹈比赛上,既有群众喜爱的民族舞、广场舞,也有风靡城乡的拉丁舞、摩登舞,甚至芭蕾舞也首次亮相舞台,据了解,参加演出的文艺队伍基本上都是荔浦县乡文艺爱好者自发组织的,荔浦县群众文艺创作的蓬勃活力可见一斑。
(荔浦台 唐国瀚 钟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