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法院:举行执行听证 彰显阳光司法

2016年08月26日 09:45: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24日,秀峰区法院对我市某酒楼涉嫌格式合同违法一案举行听证会,听取当事酒楼和工商部门的双方陈述,以此提升案件执行的公开度和透明度,推进阳光司法。 本案中,某酒楼在促销活动中的宣传单上,印有“以上优惠及免费项目最终解释权某酒楼所有”字样,工商部门在执法中认为,当事酒楼的行为仅仅规定经营者单方享有对合同的解释权,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属于格式合同违法行为,作出罚款8000元行政处罚。对此行政处罚,当事酒楼向秀峰法院申请执行异议,法院为此举行听证,充分听取双方陈述、质证和辩论,以确保执行公正透明,维护双方合法权益。听证会后,秀峰法院将进一步调查取证,择期作出裁定。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