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中学:拼搏坚持 奋斗青春

2016年09月02日 10:08: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桂林中学,校长以“让实力与精神为梦想插上翅膀”为题,为全校师生做动员演讲。演讲内容结合女排精神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激励师生既学习女排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作风,也要弘扬红军先烈们不畏艰苦,坚韧不拔的精神,为梦想插上翅膀。
  桂林中学  校长 马劲:“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精神就是集体主义的精神,奋力拼搏的精神,坚韧不拔的精神,女排也有这样的精神,我希望我们的学生,也具有这样的一种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精神。” 
  在随后进行的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学的第一课,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桂林中学学生 秦袁丽莎:“刚刚结束的开学典礼上,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将红军长征的精神传承下去,并且融入到学习生活中 争取为祖国争光、发扬光大。” 
  桂林中学学生 周俊杰:“女排精神,就是在逆境下永不言弃 不抛弃 不放弃 坚持不懈的精神 值得我们所有的高中生学习,从今以后在学习中,我也会发扬这种逆境中坚持不懈的精神。” 
(秦翔 魏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