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召开】全会提出:以优异成绩迎接桂林市第五次党代会

2016年09月02日 21:18: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手机幻灯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2日,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决定,2016年9月6日至8日召开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全会指出,第五次党代会是在桂林发展进入“十三五”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务必精心组织,扎实筹备,高质量开好本次党代会,同时要立足岗位、求真务实、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市第五次党代会。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在闭幕式讲话,市长周家斌主持会议。赵乐秦说,桂林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按照“加快建设新城、疏解提升老城、产业融合发展、城乡协调推进、生态文化相融、富裕和谐桂林”总体要求,全面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以及生态文明五个建设和党的建设,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城乡环境建设、旅游发展、文化建设、生态保护、保障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开创了桂林改革发展新局面。
  就如何开好第五次党代会,赵乐秦说,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桂林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桂林发展进入“十三五”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将确定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我们一定要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精益求精、高效圆满做好工作。
  赵乐秦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立足岗位、求真务实、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市第五次党代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一是要切实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任务极为艰巨而繁重,各级领导班子一定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状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全力以赴稳增长,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二是要切实抓好党的建设工作,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是大力营造喜迎党代会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各类媒体作用,大力宣传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为市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粟增林、潘永建、石东龙、杜福初、张晓武、陈丽华、赵志军、李国忠、吕洪安、王建毅、赵仲华、何翔等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分组,对全会公报(草案)等进行了讨论。
(刘宝成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