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永福象山雁山代表团分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2016年09月07日 10:45: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其它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永福象山雁山代表团的代表在分团审议“两委”工作报告时认为,这两个报告说得非常实在,总结过去五年的经验,符合桂林的实际,总结过去五年的辉煌成绩,让人感到非常振奋。对未来工作目标的规划凝心聚力,鼓舞斗志。大家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破解难题,砥砺前行,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宏伟目标,结合各县区的实际抓好落实,全面加快县区的发展步伐,要把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开拓进取,以百折不挠的意志攻坚克难,为桂林实现两个建成贡献力量。石春莲、樊新鸿、彭代元、陈敏、何运保参加分团审议。
(黄义武 安新闻 刘洪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