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6年09月27日 10:5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两会推荐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为,周家斌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非常实在,总结过去五年的经验,符合桂林的实际,总结过去五年的辉煌成绩,让人感到非常振奋。过去五年,桂林市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持续健康发展态势,胜地建设中期目标基本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桂林的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发展地位大幅提升,交通区位优势凸显,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招商引资成效显著,民生事业持续保障,这些成绩的取得,进一步增强全市人民的信心,凝聚全市人民的力量,为今后五年桂林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代表们表示,本次会议对于团结和动员全市人民奋力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具有重大意义。今后五年,是桂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是基本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攻坚期。政府工作报告给我们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要认清新形势,把握新特征,落实新要求,谋划新举措,将报告中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在桂林市的发展已经迈上新征程之际,作为人大代表,也肩负起新的使命,大家务必要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之际、责任意识,以更大的勇气和魄力破解难题,砥砺前行,围绕报告中提出的宏伟目标,结合各县区、各单位的实际抓好落实,全面加快发展步伐,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开拓进取,以百折不挠的意志攻坚克难,为桂林实现两个建成贡献力量。石东龙、杜福初、张晓武、赵志军、石春莲、徐锋、仇祖和、彭代元、王德明、何运保v等参加审议。
(桂林电视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