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到资源县调研脱贫攻坚及人大代表履职工作

2020年08月14日 10:03: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深入资源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人大代表履职工作。当天,张晓武来到资源镇文洞村和晓锦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成效,与村干部和群众谈心,询问村里生产生活情况。他强调,经过多年努力,两村的脱贫攻坚工作都取得了很大成效,村两委要因地制宜,利用当地优势资源发展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稳脱贫、脱真贫、真脱贫。
  随后,张晓武来到车田苗族乡坪寨村回访调研脱贫攻坚和坪寨选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张晓武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利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一平台,切实履职,积极参与党政中心工作,时刻牢记人大代表身份,在干事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展现时代风采。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调研。
(资源台 陈有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