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高质量 高效率 高标准完成任务

2016年10月11日 09:49: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0日,我市召开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接待工作会议,进一步突出、强调接待工作重要性,把各项接待工作细化落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全力做好接待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各项接待任务。
  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已永久落户桂林。本届旅游展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筑中国—东盟旅游共同体”为主题,旨在搭建面向东盟国家、辐射全球的旅游交流合作国际新平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已召开了旅游展全市动员大会,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积极行动,努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现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指出,本届旅游展参展参会嘉宾规格高、规模大、涉及面广,对展会的安全和接待服务工作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树立接待工作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的工作理念,全身心投入到接待工作任务当中去,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做好各项接待服务工作。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统筹抓好旅游展全部接待服务工作,重点抓好志愿者、服务人员和联络员的培训,严格按接待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厉行节约,防止铺张浪费,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同时,各部门、各单位要不断创新接待方式、服务理念,积极主动向客人展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良好形象,当好接待员和宣传员;要强化各项工作措施,绿化、亮化、美化城市,加强管理,努力改善桂林软硬件环境,让各方来宾感受到桂林的山青水秀,桂林人民的文明热情。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