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十届永福养生旅游福寿节开幕

2016年10月25日 15:40: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永福县  编辑:张鸿燕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4日,第十届永福养生旅游福寿节开幕,桂林“百姓大舞台”来到永福举行专场文艺演出,永福的福寿文化、彩调文化和自然生态资源,让中外嘉宾的大开眼界。
  副市长樊新鸿参加活动。当天的“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紧紧围绕着永福的特点,全面展示了人文永福、生态永福、和谐永福。
  观众 唐春林:“福寿节非常有意义,节目跟活动都非常丰富,特别是每一次福寿节文化表演,能够每一次对福寿文化的了解,理解更加的深入。”
  演员 张晟:“永福当地的彩调还有永福的彩调歌舞剧,都做得相当的不错,我们的老百姓都是非常适合参与。”
  本届福寿节期间将举办“沙滩露营嘉年华”、“走向金婚话幸福庆典”、“名家书画捐赠、拍卖仪式”、“晒幸福获奖图片展”等17个群众文艺活动,让市民游客感受永福优美的自然风景,深厚的文化内涵。
  美国游客 尼尔森:“我觉得这里的风景特别漂亮,包括这里的环境特别漂亮,(删)我希望将来有机会回来,希望能够在这里多住几天玩。”
  永福县委副书记 钟涛:“永福是素以‘福寿之乡’美名著称的,福寿文化在这里底蕴深厚,目前我们全县干部职工,我们是在凝心聚气,围绕我们“两个建成”而努力。”
(秦翔 秦楚智 永福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