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家乡的味道》- 大美桂林.微影故事

2016年10月31日 16:26: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作者:谭芝琪

作品介绍


  我是个土生土长的桂林人,几年前,我从美院毕业,成了一名设计师。
  由于工作性质,我走过很多城市,在不断的奔波中,越来越思念家乡的美好和味道。
  回到桂林后,我决定做个品牌,把艺术与家乡的特产相结合,好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们将风土人情、传统小吃、奇山秀水统统打包带走,继续回味。
  怀揣着梦想,我跟几个热爱艺术的朋友组成了团队,经过不断的沟通讨论后,我们得出了“漓江源味”这个品牌名字。
  桂林最美是漓江。这里的山、云、风、雨……种种味道在漫长的时光中沉淀,与特有的人情融合,形成了如今的古朴民风,渔火文化,我们称之为“漓江源味”,再恰当不过。
  思路敲定,我们就开始了LOGO视觉部分的创作,传统的视觉元素难以吸引眼球,一些标新立异的构思也不合适,无数次成稿,又被我们无数次推翻,追求完美让进度受到了影响,我的心情也随着低落下来。
  是找个差不多的方案落实,还是坚持初衷,继续追寻我们心中的“漓江源味”?我迷茫了。
  在一筹莫展的这段期间,我背上包,从市区内到市区外,从街头到巷尾,到处采风。
  我还不想妥协,我还抱着希望,在放松身心的过程中,我依然寻找着灵感。
  重游到阳朔时,迟来的灵感终于造访,一切豁然开朗!
  艺术源于生活,这些生动鲜明的景色和人文,不就是我们内心想要表现的“漓江源味”吗? 
  我结束旅行,匆匆赶回工作室,利用一个通宵形成初稿!
  做品牌,需要热情,更需要的是坚持初心和锲而不舍。我们衷心希望家乡和“漓江源味”在未来越来越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