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举办创文明城文艺公益演出

2016年11月11日 09:57: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6日,秀峰区民政局在解东社区举办“悦动夕阳”传播正能量、传播创文明城文艺公益演出活动。来自秀峰区老年人协会的老人们,用合唱、舞蹈、快板等11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形式,不仅展示了老年人的精气神,还生动活泼地将创建文明城市的小知识融入其中,传递给更多的桂林市民。
  阳长秀 秀峰区老年人协会会长:“鼓动市民热爱我们的桂林市,把创城工作做好,把我们桂林市创建得更加漂亮,更加美丽,更加棒。”
  据了解,秀峰区今年以老年人为主体的创文明城公益活动已经举办了15场,旨在发挥广大老年人的积极性,带动辖区企事业单位,号召全民参与创城活动,营造人人都是创城宣传员、参与者的强大社会合力,共同营造桂林友好、美丽、宜居的城市环境。
  秀峰街道办解东社区主任 车志龙 “能在更广泛的群众层面上,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创城的一些信息,一些知识。可以通过不同的形式让他们参与感更强,代入感更强,可以让他们从内心更能去接受创城的一些信息。”
(李丽明 秦楚智 通讯员 卢显周)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