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草坪乡:重拳出击 取缔辖区网箱养鱼

2016年11月16日 09:33: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雁山区草坪乡重拳出击 ,坚决取缔辖区网箱养鱼行为。11月13日,草坪乡对在整治行动中依法收缴的一批非法网箱养鱼的渔船进行切割、破拆、销毁。记者在草坪漓江码头看到,施工队伍动用了吊车和切割工具,将3艘网箱养鱼的铁壳船切割销毁。
  雁山区草坪回族乡人大主席团 副主席 邓桂芳:“目前我们拆除了7户,将近有600平方米的网箱养鱼,船体网箱养鱼占300平米。” 
  经过多年的整治,雁山区漓江河段网箱养鱼现象已经接近消失,但是近年来一些群众用铁壳渔船作为网箱,悄悄从事网箱养鱼。对此,雁山区政府从今年8月份就开始调查摸底、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动员和教育群众,自行拆除网箱养鱼工具,坚决取缔辖区网箱养鱼。同时全面禁止电鱼、炸鱼、毒鱼、地笼等破坏漓江生态环境的行为。
(通讯员 李 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