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区:重拳整治露天沙场 严禁非法倒买倒卖

2016年11月23日 09:48: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2日,秀峰区联合公安、工商、环保等部门,组成执法组,对辖区的3处露天沙场进行了依法取缔,落实国家环保部督查整治项目。据了解,秀峰区目前共有38家露天沙石场,自9月份对所有露天沙石场,就发放整改通知书,要求自行限期拆除取缔,但有一部份沙场主在利益的趋使下,非法倒买倒卖,对此,秀峰区渣土办负责人表示,所有的露天沙石场都是非法无证经营,将坚决依法取缔,还当地人民群众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秀峰区渣土办执法队长罗盛强:“下一步我们就把这些场地整平,包括搭起的违法建筑都要全部推平,把他清理干净,给他恢复原貌。”
(记者  刘洪波 通讯员 张 燕)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