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气温骤降】资源:金紫山出现雾凇 交警提醒山区道路出现结冰

2017年02月24日 10:00: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受强冷空气影响,2月23日,资源县瓜里乡金紫山风能发电场出现雾凇景观。在山顶,树木银妆素裹,树上的雪花随着风吹的方向缓慢伸展,枯枝上的小雪花形成球状包裹着枯萎的果实,恰似一颗颗冰糖葫芦布满枝头。山坡上成片成片的竹木被冰雪压弯了身躯,并顺着风吹的方向集体倾斜。由于金紫山山顶雾大,风大,风能发电机组在雾中若隐若现,整个金紫山被大雾弥漫。
  强冷空气带来美丽景观的同时,也给当地山区交通造成影响,瓜里乡金紫山风能发电场部分道路出现结冰情况,当地交警部门派出民警赶往现场,放置了警示牌,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安全出行。
  资源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办公室主任 唐志华:“因为通往金紫山这个山路,比较陡峭,然后雾也比较大,在这个沿途也放了一些警示的牌,请广大驾驶员朋友,注意查看路面情况。”
(于力 熊希灵  通讯员  易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