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美丽广西 宜居乡村】兴安:江村生态园开园 游客蜂拥而至

2017年06月06日 09:22: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兴安县高尚镇江村生态园开园,园内成片金色的向日葵、娇艳的格桑花竞相开放,还有清凉的“龙泉”水,成为了大家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当天,记者来到生态园,门口的道路上可谓是车水马龙,尽管烈日当空,也阻挡不了游客们前来观花的热情。走进生态园,园内熙熙攘攘,热闹非凡。
  本地游客:“我是在朋友圈里看着这里,有朋友发朋友圈,看到这里有很多向日葵,看他们拍的照片也比较好看,我觉得周末的时候有这样一个地方,让我们带着家人一起过来玩也是不错的。”
  在灿烂阳光的照耀下,园内的向日葵与格桑花开得异常美丽,众多游客拿着自己的相机和手机拍照留念,乐此不疲。向日葵与格桑花对于大家来说并不稀奇,但生态园内大片的花海实属难见。
  外地游客:“我们那边基本上看不到这么大一片的花园,这边好漂亮好适合拍照。”
  很多外地游客结伴驾车而来,他们趁着端午假期,来到这里享受假日的惬意。
  外地游客:“从湖南那边过来的,不是端午放假了嘛,听说这边开了一片花园,特地过来看一下,虽然今天挺晒的,但是拍照真的好美。”
  赏完了花,拍完了照。在生态园的里边,还有一个凉亭和许多池塘,游客们纷纷来到这里赏鱼戏水,不亦乐乎。据统计,当天共有3万多人到生态园游玩。
(兴安台 刘鹰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