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著名演员王刚论道桂林文化旅游发展

2017年06月20日 11:20: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6月18日下午,由袭汇集团主办的“刚谈阔论 对话桂林”——2017桂林旅游景区创新模式高峰论坛在漓江大瀑布酒店举行。著名演员、收藏家王刚亲临现场,论道桂林文化旅游发展。
  近年来,桂林坚持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牢固树立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的理念,着力实施重大项目带动战略与“旅游+”战略,深化旅游综合改革,加快打造桂林旅游升级,成功引进了一批著名旅游企业和高端品牌,旅游、生态、文化融合发展,成为桂林旅游新优势。
  本次论坛立足桂林实际和新形势的发展要求,从旅游经济发展和模式创新的角度,深入地探讨桂林旅游相关领域融合发展、旅游新产品、新业态开发的模式与方法,对推动桂林旅游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进一步提升桂林旅游知名度、促进旅游与文化的深度融合起到了重要作用。
  特邀嘉宾王刚在论坛中说,桂林有太多充满人文色彩、丰富历史内涵的故事,比如桂林山水甲天下的传说、桂林米粉的由来等等,桂林旅游发展需要依据它的山水,以及本土的历史文化根基,把这些精彩的故事告诉大家。
  论坛中,王刚还与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张志红、桂林袭汇实业集团首席文化顾问唐柳林,针对桂林对文化旅游产业的发掘与投入、桂林传统旅游如何创新升级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蒋沛玲 张睿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