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旅游党建品牌“漓江党旗红”创建活动启动

2017年07月17日 10:16: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我市旅游党建品牌-----“漓江党旗红”创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漓江上高高飘扬,让党徽在文明优质服务中闪光。
  当天,全体船员诵读党章摘录和中华统文化经典,大家纷纷表示,漓江是桂林乃至中国的一张美丽名片,漓江游船是中外游客了解桂林的一扇窗口。要以“漓江党旗红”旅游党建品牌创建活动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标杆示范作用,不断提高党员助人为乐的思想觉悟和尽善尽美服务意识,并以此带动旅游行业文明优质服务的全面提升。
  按照市委部署,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所属企业党组织创建旅游党建品牌工作, 漓江游船公司率先在漓江航区开展“漓江党旗红”旅游党建品牌创建活动。通过推进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培育、创建具有桂林特色的旅游党建品牌,不断发挥旅游品牌的示范带动效应,提升全市旅游党建整体工作水平,以品牌效应引领市旅游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 陈丽华出席活动。 
(秦翔)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