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为民 创城惠民·金点子】创城“金点子”:桂林是我家 事事放心上

2017年09月01日 10:28: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金点子”活动已经收获了众多“粉丝”,平台的搭建不仅给了政府和百姓沟通的桥梁,更加激发了桂林市民对于城市管理和保护的主人翁意识,家住安新洲的市民邹勇就是其中一位。
  邹勇告诉记者,自从漓江桥扩建工程开工后,安家路的车流量就增大了很多,原本设置在安家路靠近上海路口附近的停车位,就给安新片区居民的进出带来很大困扰。针对这一影响公众出行的问题,邹勇拨通了金点子活动的热线电话。
  “金点子”建议人 邹勇:“我星期二的时候给市政打了这个电话以后,在星期三接到了我们这个“金点子” 这个市政给我们的一个回复,果然在星期五的时候下午我们看到这个点是被取消了。”
  象山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石全有:“我们一接到这个群众提出的“金点子”,我们马上安排了这个警力,到现场进行查看及时把这个停车位进行清除。”
  “金点子”建议的快速落实,不仅让百姓得到了实在的方便,更让市民真切感受到了桂林创城的决心和成效,更激发了桂林市民的主人公意识。
  “金点子”建议人 邹勇:“因为桂林是我家对吧,爱护桂林是靠大家,觉得这一次的这个“金点子”工程有一个最大成功,就是把我们所有桂林市市民的一种主人公的这种积极性调动起来了,那么桂林的脏乱差其实实际上就是我家里面的脏乱差,所以有了这样的问题,大家都想积极的去解决它,那么对于我们整个桂林的市容市貌,我们希望它像我们的家一样变得更加美丽变得更加的洁净。” 
  象山交警大队副大队长 石全有:“桂林是个大家庭,我们交警非常乐意,跟广大市民一起,共同管好我们的这个交通,通个这个“金点子”我们能够调动我们老百姓,用主人翁的精神,共同跟我们交警消除了我们很多交通乱象,及时把这个交通变得有序文明。”
(何永芳 实习生 韦运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