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喜迎十九大】我市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理论宣讲研讨会

2017年09月15日 09:31: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4日,我市召开迎接党的十九大理论宣讲研讨会。对迎接党的十九大理论学习和理论宣讲工作进行广泛研讨并靠前部署。会议提出,要持续深化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学习宣传研究,突出抓好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抓好理论阐释和重大课题研究、抓好理论宣讲宣传活动;持续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同时,要抓好面向基层的宣传宣讲,在求准、求新、求实上下功夫,创新宣讲教育的形式,变集中宣讲与分散宣讲相结合,大宣讲与入户宣讲结合,微宣讲与互动宣讲相结合。通过多种形式,用群众的语言、群众身边的事教育引导居民,使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更加深入人心。
(桂林台 李国 实习生 陈奕舟 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