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携毒男子驾车遇交警 当场吞毒被制服

2017年09月19日 10:57: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2号,一名身藏毒品的男子在荔浦被交警截查,这名男子唯恐东窗事发,抓起装有毒品的透明塑料袋一口吞下,并反抗企图逃走,最终被民警现场制服。
       当天上午,荔浦县公安交警大队正在街面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上午10点左右,一辆无牌两轮摩托车从执勤路段经过,民警当即示意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驾驶员无法出示证件而且神色慌张,似乎有意识地在躲避什么,还一直闹着要去上厕所,民警怀疑这名驾驶员有猫腻。
       现场:(局里面有厕所上吗 我上个厕所) 等下先,(我去上厕所 真的 我拉肚子了 警官)你把身上东西掏一下,(身上一样都没有) 这是什么,(烟) 拿出来,还有 (没有了) 拿出来,(真的没有了 打火机 真的没有 不骗你)。
       随后,民警在男子钱包内找到一小袋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状物体。见此情况,驾驶员陈某立即扑向民警,抢过白色小袋塞入口中,一口吞掉。民警迅速上前,合力将男子制服,并在其身上的烟盒里发现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状物体。
       经查,涉事两轮摩托车驾驶员陈某对自己携带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因为携带毒品,民警在对该男子驾驶两轮摩托车的交通违法行为处理完毕后,将其移交至辖区派出所。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谭香雨 程琳 通讯员 卢永娜 覃菊凤 )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