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 (五十四)

2017年09月26日 20:24: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视频(红榜)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今天(9月26日),市创城办共收到542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25日17:00至26日17:00收到的8条建议进行刊登(播)。

  一、交通出行
  1. 七星区建干北路机动车道的行车线与中间的双黄线磨损严重,希望能重新施划,保证机动车的秩序和安全。(廖先生)
  2. 希望相关部门在临桂区西城大道沿路公交车站也能安装公交座椅,方便市民等侯公交车。(朱女士)
  3. 搭乘3路公交车的市民较多,而夏天车厢内温度较高,建议相关部门将此路公交车改装成空调车。(赵女士)
  4. 秀峰区中隐路56号附近小区居民较多,建议该处设置公用自行车停放点,方便附近居民。(贺先生)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5. 篦子园白街40号旁的树木较茂盛,一些树枝压在了居民楼的房屋上,希望相关部门对该处树木进行定期修剪。(桂女士)
  6. 七星区羊角山北巷车辆行人较多,希望相关部门增设路灯,保障市民出行安全。(陈女士)
  7. 象山区西门桥头西边人行道较窄,该处还设置了红绿灯柱,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并扩建人行道,方便行人行走。(李先生)
  8. 叠彩区龙珠路8号有白蚁侵蚀树木现象,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并采取相应措施,保护好这些树木。(阳女士)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