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创建文明城为民办实事”金点子选登 (五十六)

2017年09月28日 20:29: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广西新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截止今天(9月28日),市创城办共收到5610多条建议。本期摘选27日17:00至28日17:00收到的8条建议进行刊登(播)。

  一、交通出行
  1.叠彩区鹦鹉路到对面的机床厂菜市门口没有斑马线,过马路较不安全,建议相关单位在该处设置斑马线。(何先生)
  2.灵川县八里街片区公交车站台大部分都没有雨棚,希望相关单位核实并在符合条件的站台增设雨棚。(李先生)
  二、城市建设与管理
  3.象山区民主路15号,道路中间的井盖不平,车辆碾压产生较大噪音,影响附近居民休息,希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周先生)
  4.叠彩区九华山16号原内燃机配件厂到花千树小区这段道路没有路灯,晚上出行较不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增设路灯。(吴女士)
  5.七星区碧水康城到樟木菜市道路坑洼不平,下雨容易积水,行人出行较不方便,希望相关单位尽快修整该路段。(吴先生)
  6.秀峰区西凤路18号到20号之间,早餐时间有车辆乱停乱放,阻碍交通,希望相关单位加强该路段的管理。(朱女士)
  7.象山区瓦窑加州花园到漓江边的道路没有安装路灯,夜间出行较不方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在该道路安装路灯,方便市民通行。(秦先生)
  8.七星区桂花园小区有僵尸车停放,占用公共通道也影响了小区环境,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蒋女士)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