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庆黄金周首日漓江接待近五千中外游客

2017年10月01日 20:10: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秋高气爽正是出游好时节,黄金周前各大主流媒体,知名网站的国内旅游最热门城市推荐榜单上,桂林名列其中,而作为享誉国内外的黄金水道——漓江,在国庆中秋黄金周第一天,也是迎来了如织游客,实实在在的印证了桂林最热门旅游目的地。
  记者 祁西茜:“今年中秋和国庆双节叠加,构成了长达八天的“超级假日”,游客们有充足的时间,选择他们出行的目的地,惬意而舒适度过这个假期。而有着百里画廊之称的漓江,自然也成为了很多游客出行的首选,可以看到他们或携家带口,或两人甜蜜出游,风光旖旎的漓江美景一定会给他们留下最难忘的回忆。”
  漓江之美早已闻名遐迩,所以很多游客都表示,漓江的美让他们流连忘返,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来游览漓江,节假日里带上家人再次来到桂林,共度美好时光。
  湖南游客 张先生:“山水确实很出名,也是一个值得让大家多来几次的地方,风景很好,让家人能够感受一下南方山水的胜景,老人家没来过,我们自己家里人能够再借这个国庆的氛围感觉更好。感觉比几年前有改进,包括整体的服务水平,导游的服务水平,比我看到的、亲身经历的还是有改进。”
  湖南游客 曾先生:“桂林毕竟我们国内最热的旅游景地之一,桂林山水甲天下,从小读书、听歌一直想来,然后因为工作忙也从来没来过,难得放假,我觉得桂林还是一个很有人情味的城市,比较适合宜居,比较适合旅游。”
  漓江的美不仅让国内游客流连忘返,还让国外游客慕名而来,他们认为,漓江是中国山水风景的代表,走进漓江就仿佛走进了中国山水画,感受仙境桂林的风采。
  美国游客   杰森:“桂林山水甲天下,很漂亮,有山有水山的形状是比较少见的。”
  伊拉克游客 Hami:“我早就听过桂林的美名,像漓江、鼻山都是著名的景点,今天有幸和朋友来这里游玩,我会拍很多的照片拿回去给我们国家的朋友欣赏。”
  据统计,今天漓江共发出50艘游船,有4500多名中外游客畅游漓江,预计10月3日,漓江将达到游览最高峰。
(秦翔 祁西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