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庆中秋·黄金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 胜利歌声雄壮嘹亮

2017年10月01日 20:09: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国庆,我市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街头巷尾都挂起了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成为了一道非常靓丽的风景线。不仅为喜迎新中国68岁生日增添喜悦、祥和的喜庆气氛,还彰显着人民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在桂林市区最繁华的正阳步行街,记者看见街道上方悬挂着约上万面小国旗,一眼望去俨然一片红色的海洋,秋阳照耀,秋风拂面,五星红旗更加秀丽,风采更加迷人,鲜艳的红色和夺目的金色,营造出浓厚、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在街道旁边的楼顶上也整齐地挂起了很多面国旗,这些鲜艳靓丽的国旗迎风招展,红颜照人,成为了一道非常靓丽的风景线。而与步行街一街之隔的东西巷和逍遥楼,青砖黑瓦与鲜艳的红旗、灯笼交相呼应,在今天,中国红也成为市民游客心目中最美的色彩。
  学生 董凌羲:“红旗很鲜艳红红火火的。” 
  市民 李林芷:“挂上这些国旗时时刻刻都能觉得我是一个中国人,并且我会感到很自豪。”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全市人民正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在大街上,不少大大小小的店面都在自家门口插上了国旗,很多市民走在街上手上都拿着一面国旗,有些蹒跚学步的孩子也拿着国旗露出灿烂的笑容。都表达了人们对祖国的一份热爱之情。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让全城都“红”了起来。
  市民 李澯:“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物质条件也好了,就是因为国家富强了,老百姓也过了好日子了,大家就会越来越热爱我们的国家。”
  山东游客 王丹:“国家越来越好经济发展越来越快,在国际上的地位经济的发展还有科技的领先,这些都是比较自豪的。” 
   在磨盘山码头,今天这里最鲜艳的颜色就是红色,漓江游船都换上了崭新的国旗,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在青山绿水中,显得格外鲜艳,一面面五星红旗寄予了人们对国家繁荣富强的祝福,也寄予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希望。
  安徽游客 徐先生:“近几年确实国家发展得越来越好,老百姓日子过得也越来越好,我也希望更能关注民生的发展,包括出行的方便,老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漓江游船分公司党委书记 钟丽琴:“今天是我们新中国68岁的生日,在这个盛大的节日里,我们在漓江游船上都换上了新的国旗来庆祝这个盛大的节日,党的十九大也即将召开,希望我们的国家更加关注我们的旅游,我们将以优质的服务,迎接中外的宾客,让我们的青山绿水常在。”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