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庆中秋·黄金周】旅游金山银山回报于绿水青山

2017年10月02日 20:18: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无论市区各景区景点,还是龙胜、阳朔,黄金周桂林旅游呈现的热度,实在是意料之中的景象,桂林之所以能够长期保持着对中外游客强大的吸引力,最根本的就是这里良好的生态环境,这是绿水青山给桂林人民回报的金山银山。
  桂林在国庆的前两天就迎来了游客游览的高峰。在桂林漓江,国庆长假头两天每天接待游客达到5000人次。象山景区内的游客更是人头攒动,预计景区在10月2日接待游客将超过一万两千人次。长期以来,桂林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受到来自五湖四海游客的青睐。桂林市也将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守住青山绿水作为加快发展的红色底线。持续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呵护白云蓝天;持续开展以漓江为核心的流域污染防治工作,维护漓江最青最绿的原生态自然环境。目前,桂林城市污水处理率达93.5%。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检测项目全部达到地表水Ⅲ类标准。漓江已成为全国水质最好的城内河之一。同时,桂林森林覆盖率达70.9%,近年来,桂林市区全年环境空气质量优良指数多年均超过三百天。在处理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建设保护之间的关系,桂林坚守住了生态保护底线,确保了桂林水更绿、山更青、天更蓝、地更净、城更美。
  海南游客 杨聿成:“桂林的山水很美,我觉得习总书记讲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说得太对了,这么美的景这么好的水我感觉非常舒服,在这个国庆的假期我也是非常期待祖国越来越强大,也是期待我们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有更多的惠民政策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好。”
  桂林市民 邹琴:“习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漓江的生态环境好了来桂林旅游的游客多了作为桂林的旅游从业人员 他们的收入也会高起来,国家强起来生态美起来 百姓才能富起来,我能生活在这样的青山绿水中我觉得非常的幸福也非常的满意现在的生活,非常期待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把生态治理得更好,然后出台更多的政策让百姓得到更多的实惠。” 
(黄秉 李国 秦楚智 实习生 陈奕舟 梁蔚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