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庆中秋·黄金周】桂林:游客如约而至 热门实至名归

2017年10月02日 20:18: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 国庆中秋黄金周的第二天,各大景区公园迎来客流高峰,最热旅游目的地实至名归。
  今天上午, 记者在象山景区看到,熙熙攘攘的游客在景区里拍照游玩,清澈凉快的漓江水吸引了不少游客乘坐竹筏游览景区。来自浙江的游客胡先生告诉记者,桂林一直是他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国庆期间他特意和朋友坐动车来到桂林旅游。
  浙江游客 胡炜飞:“趁着国庆来这里来玩一下,来看看到底是不是甲天下,(那您感觉呢?)第一天来这象鼻山,看到这环境感觉确实不错,山水确实不错,空气也好。” 
  喜爱自然山水风光的游客,把桂林当作了首选旅游目的地。而桂林也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新鲜的空气,灿烂的阳光,惊艳的山水,都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湖北游客 杨女士:“非常美的,天是蓝的人也美山也美水也美。”
  湖北游客 杨萍:“风景怡人,确实不错挺秀丽的,山虽然说不是很高,还比较绵延整个风景线比较长。”
  从象山景区目前的统计数据来看,在今年的国庆中秋黄金周里,景区接待游客量将比去年同期有大幅提升。今天共计接待游客达到12000人次,同比增长10%。
  象山景区管理处接待部 经理 莫函佳:“因为今年双节的假期比较长天气好,所以我们从网络大数据分析来看,对今年的旅游形势是相当看好的,所以之前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从旅游停车,到服务质量到我们的环境卫生,我们都已经做足了充分准备。” 
  七星景区同样也是游人如织,市民游客在公园里流连忘返,尽享欢乐时光。
  贵港游客 翁良培:“打算在桂林游遍桂林的风景,桂林山水甲天下挺好的,在这边旅游也比较开心愉快。”
(李晓宁 马智琴)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