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国庆中秋·黄金周】漓江游览:火!央视推介游客慕名

2017年10月03日 20:04: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火辣辣的黄金周,火辣辣的美,国庆中秋黄金周第三天漓江游览渐入佳境,船票预定十分紧俏,磨盘山、竹江码头今天共开101艘船,接待游客近九千人次。
  记者出镜 祁西茜:“今天是国庆黄金周的第三天,漓江游览已达到了出游人数的最高峰,自驾游组团游络绎不绝,可以看到在我身后是今天第二波等待上船的游客们,由于今天的人数爆棚,景区也是实施了人员分流,让游客们的出游安全又舒心。”
  在售票大厅门口,我们看到张贴着今日船票售罄的告示,由于今天游览漓江的人数众多,为此,有关部门增加了一次发船时间,既保证了游客游览安全,同时也保证漓江游览的秩序。尽管漓江旅游一票难求,但是独特的自然风光,还是吸引着众多国内外游客慕名前来,一睹漓江胜景,感受桂林魅力。
  湖北游客 张先生:“昨天晚上在酒店正好看《新闻联播》节目,正好看到了报道桂林,非常漂亮,所以今天就特地到实地感受了下,这里确实山美水美人也美。上班族平时国庆节,正好有假期就带上家人一起过来感受下。今天准备坐船一起到阳朔玩一下,然后到桂林两江四湖、象山、像春晚舞台,那些知名的景点,都去看一下。”
  据了解,今年8月起漓江游览全面实施实名制预定,有效的加强了景区接待容量的防控,防止黄牛钞票等行为。同时景区采取长短结合、正反结合,分时游分段游,精华游和漓江城市段等灵活多样的方式。既提高了游船客位利用率,又满足了不同游客的需求。同时漓江游览调度中心提醒游客,由于目前漓江游览船票紧张,游客在计划游览漓江前,最好是在网络预订船票或是咨询市区内各大正规船票订购点,以免耽误漓江游览旅程。
(祁西茜 秦楚智 实习生:熊姗姗 梁蔚婷)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