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某预备役团:始终听党话 跟党走

2017年10月19日 11:47: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桂林某预备役团,官兵们军容整齐地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要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支撑。为此,官兵们表示,国防和军队建设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就必须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桂林某预备役团负责人 刘进:“听了总书记的讲话,我们备受鼓舞,对总书记提出的建设新型人民军队的具体要求,更加注重聚焦实战,更加注重创新驱动,更加注重体系建设,更加注重集约高效,更加注重军民融合,作为一名基层指挥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积极践行改革强军目标,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为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
  桂林某预备役团后装处财务股长 唐涣程:“作为人民子弟兵的我们,更应该维护核心,看齐追随,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驻地的经济建设贡献出自己更大的一份力量。”
(秦翔 龙真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