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社会各界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感受美好生活 憧憬幸福未来

2017年10月20日 09:53: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8日上午,十九大的开幕,让桂林市各行各业、社会各界人士激动不已,大家聆听总书记报告,细数五年发展成就,憧憬未来幸福时光。
  上午9点,十九大代表夏四初所在企业桂林市公交集团公司会议室内已座无虚席,100多名员工集中观看开幕会的电视直播。大家认为,报告中提到的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话题,他们尤为关注,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使人民有获得感、幸福感,使公交员工更加振奋,他们将为市民提供便捷的出行。
  桂林市交通控股集团公交公司 驾驶员 曹春停:“我们单位也有一位同事,是党代表,参加了十九大,我希望他能把大会好的精神带回来,传达给我们。作为一名交通行业的从业者,我期待国家加大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的扶持力度,让群众出行更方便,更环保,更便捷,我们将用感恩的心努力工作。”
  十九大代表赖玉梅所在的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昨天也是彩旗招展、喜庆洋洋。党员、群众聚集在村委大楼,共同关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于十九大代表赖玉梅是该村的党支部书记,有了这一层的关系,蕉芭林的党员、群众们觉得党的十九大虽在千里之外的北京召开,却离自己很近很近。
  阳朔县白沙镇蕉芭林村 村民 曾慧明:“因为我们的支部书记赖(玉梅)书记就是十九大的党代表之一,希望她能把我们基层党组织的声音带到大会上带到党中央去。”
  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的党员、群众中,有一个年轻的小姑娘特别引人注意,她是赖玉梅的女儿小周。
  赖玉梅女儿 周上琪:“我妈妈赖玉梅吃苦耐劳开拓进取的精神一直影响着我,以至于我大学毕业回到家乡也想来作大做强这个金桔产业。”     
  在市公安局会议室,市局机关干警一同坐在电视机前收看十九大召开盛况。会议室里全体干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聚精会神的关注着大屏幕。大家表示,这几年,平安桂林建设取得累累硕果,全市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高,今后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为社会治安做出新贡献。
  市公安局党办工作人员黄云飞:“我作为一名公安民警,要全面学习和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服务公安基层服务党员民警,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践者,为推动我市公安机关党的建设科学发展以及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桂林百货大楼的家电部,商场组织员工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盛况。每到精彩之处,都会响起热烈的掌声。作为桂林大型零售商业企业,这几年随着党的富民政策的实施,公司得到了快速发展。而作为商场的基层员工,他们每天感受着商场变化给他们带来的实实在在的福利,他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王灿:“作为老百姓我们更加为我们的党感到自豪,我们的企业也随着更加发展壮大更加蒸蒸日上,我们员工的福利也每年都在增长,我觉得我在平凡的岗位也收获到了满满的幸福。”
  桂林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白克林:“(希望)待遇越来越好,有更多的时间陪陪自己的父母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在微笑堂商厦,商场的员工守候在电视销售专柜前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大家对报告中提到的,过去五年,中国经济稳中求进,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成就感同身受。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员工们对我国未来的经济发展充满信心。
  桂林微笑堂二楼卖场负责人张艳:“现在开始也是全面冲刺小康社会的一个阶段,从这个信号释放出我们的经济发展是往上走的,是向利好的方向走的所以我对实体经济越来越有信心。”
  桂林微笑堂总经理助理朱康平:“这些年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我们商业企业的效益也是蒸蒸日上,我们热切地期盼在这次会议上能够得到更多的利好消息,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为实现民族企业的复兴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共同努力。”
  中建八局桂林机场扩建项目党员干部们齐聚一堂,聚精会神、群情激昂地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当报告讲到精彩之处时,大家都情不自禁鼓掌致敬。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令人鼓舞的奋斗目标,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建设者将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建设者吃苦耐劳,坚韧奋斗的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建八局桂林机场扩建项目生产经理唐健:“作为机场项目的建设者我要争先创优,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到工作生活中去,为项目打造精品工程 样板工程,创建一流品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中建八局桂林机场扩建项目党员代表 覃杰:“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感受国家这几年的变化我感到非常振奋。”
  中建八局桂林机场扩建项目党员代表林冲:“我们将以习总书记的报告和讲话为动力,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为促进企业和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婷 李灿 杨炯 范然志 阳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