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七星区:社会各界齐出力 复学安全有保障

2020年04月03日 10:32: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日,我市爱心企业、志愿者团队等走进七星区辖区学校,为学校进行公益消杀并捐赠防疫物资,为校园复学提供保障。七星区组织的公益消杀队走进育才小学,对学校教学楼、操场、图书室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消杀,不放过一个角落。七星区教育系统还举办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辖区爱心企业兴进集团向龙隐小学捐赠热成像体温检测系统,为学生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
  育才小学校长 李真:“对照着20条的这个复学要求,一条一条去落实,我们开学复学当日学生返校我们都做了预案。就是要确保我们的学生平安顺利的回到学校上课。”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