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召开振奋人心 新农村幸福生活越过越红火

2017年10月20日 09:54: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8日上午,咱们桂林市的新农村典范秀峰区鲁家村的党员干部、村民、游客,也通过各种方式,了解收看十九大开幕的盛况。在美好家园中,感怀祖国变化,祝愿明天更好。
  今天早上,秀峰区鲁家村的党员、村民集中在村里的党员活动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过去五年,鲁家村的发展建设同咱们的国家一样,极不平凡,产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不仅村子成了一个远近闻名的旅游村,家家户户都吃上了旅游饭,鲁家村村民也收获的幸福感满满。
  桂林市秀峰区鲁家村 村民 阳建军:“今天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以后我觉得心非常的兴奋,我国的发展现在也一步一步往上升不论是军事还是农业上都位列世界前茅,你看我们鲁家村的水平也逐渐慢慢的上升旅游业也蒸蒸日上, 以后的五年也会把饭店做得更好把旅游业做得更好。”
  桂林市秀峰区鲁家村村民阳玲丽:“十九大报告特别的振奋人心,我们村里面的日子也过得越来越好,就比如说我我在村里面开了一家特产店旅游的人越来越多生意也越来越好,我相信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红红火火,我打算明年再开一家特产店。”
  在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到,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村现代化。鲁家村的党员群众听了,十分受鼓舞,大家表示,将在新农村的大舞台上,继续开创出一番新天地。
  桂林市秀峰区桥头村支委委员 村委副主任 阳利明:“今天十九大的召开我们的心情是非常激动,习主席把我们的旗帜和我们这个道路已经指明了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把我们这个旅游村把它做红做火,带领我们的村民把我们的这个共同富裕的道路一直把它走好下去。” 
  桂林市秀峰区桥头村党支部书记张建新:“刚刚听完了习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我的心情非常激动,在过去不平凡的五年,我们村民的日子是一年比一年好,相信在今后的五年我们的党员干部会充分发挥他们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村民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很多在鲁家村的游客,也利用手机,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的盛况。 
  香港游客 廖丽兰:“这十几年中国发展非常快,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觉非常自豪,很骄傲,特别是交通变化很快啦,建筑物啊、房地产啊这些都是。” 
  厦门游客 陈水来:“现在习近平当这五年形式很好,这个腐败那个都是抓回来了,这个对国家很好现在日子越过越好了。”
(蒋沛玲 易静 实习 黄嘉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