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十九大时光·基层代表日记】十九大代表日记

2017年10月20日 10:57: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接下来是今天的“十九大时光·基层代表日记”,看看两位基层党代表今天和我们分享哪些履职体会。
夏四初:
  昨天下午,我们广西代表团讨论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做的报告举旗帜、明方向、绘蓝图。“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 这些都成为大家发言时的关键词。
报告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战略安排,我们期待着“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早日实现,并且也将为之不懈努力。
赖玉梅:
  在昨天下午的广西代表团讨论中,大家畅谈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感受和体会。我来自农村基层,最关心的就是关于咱们“三农”工作的新目标,新战略。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明确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将这个战略和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并列。总书记对农村的发展如此重视,我备感振奋,也深感责任重大,惟有以实干回应,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龙真妮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