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统战系统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活动基地

2017年10月20日 21:46: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秦彬祥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19日,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来到桂林市廉政教育活动基地,以现场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的形式,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决心必须坚如磐石。统战系统的党员干部们,一边参观廉政教育活动基地,一边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发腐败的论述。大家认为,只有以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深化标本兼治,保证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才能跳出历史周期率,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
     桂林市工商联副主席 王明富:“习总书记在从严治党建设方面,特别是反腐工作上面,做了很多的要求和部署。党在反腐工作当中是有坚强的决心和信心。把我们党的清正廉洁建设抓得更好。”
     全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赵春燕:“我们要时刻牢记,警钟长鸣,从严要求自己。”
      当天,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吕洪安还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打造桂林政治生态的山清水秀”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建毅、市政协副主席郑毅参加活动。
(秦楚智 实习生 梁蔚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