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大美桂林 微视频大赛”延期截稿的通知

2017年10月30日 10:35: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桂林电视台承办的“大美桂林·微视频大赛”,受到广大网民的积极响应,产生良好的社会反响。

由于本次比赛的宣传广、奖项多、奖金丰厚,吸引了众多选手及团队前来参与。但许多想要参赛的选手及团队表示作品还在紧张的拍摄、制作当中,均提出了延期截稿的要求。为了保证本次大赛的参赛作品的质量与数量,满足更广大的选手与团队的诉求,经我台相关领导及赛事工作组的协商与研究,决定将本届“大美桂林·微视频大赛”的截稿日期延长至20171115日(包括15日),具体赛程安排调整如下。

赛程
原时间安排
调整后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阶段 9月—10月31日止 截止日期调整为11月15日
入围评选阶段 11月1日— 20 日 调整为11月16日--11月25日
决赛阶段 11月21 日— 12月01日 调整为11月26日--12月5日
颁奖晚会 12月11日晚 12月11日晚,时间不变

以上为本届“大美桂林·微视频大赛”的赛程时间调整,请各参赛选手及相关单位以调整后的时间安排为准。


桂林电视台新媒体中心

10月30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