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邮储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兴安赛区:精彩表演舞出兴安人民精气神

2017年11月14日 11:16: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1日下午,邮储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兴安赛区的比赛如期举行,现场火热的气氛点燃了当地观众的激情,而参赛队伍的舞蹈则成为了这个冬日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活动当天,来自兴安各乡镇的广场舞队伍齐聚乐满地主题乐园门前,参赛者们在舞台上尽情的舞蹈,欢快的氛围与乐满地主题乐园的气质可以说是相得益彰,共同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桂林乐满地度假世界 董事长 徐元亨:“希望当大家在这边跳广场舞的时候,满地的欢乐也带进来周遭,同样的我们今天也有很多在乐园里面游玩的群众,我们也希望当他们路过我们的广场的时候,也能够感受到这个的活力热力。” 
  记者发现,兴安赛区的每个节目都有自己的特色,从服装和舞蹈动作上,都可以看得出大家为比赛都下了不少功夫。独具特色的藏族风情、舞步轻快的羌族舞蹈,参赛者用舞蹈动作给大家展示了别有韵味的民族风情。还有些参赛队伍选择军事风格的舞蹈进行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精气神十足的表情,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参赛队员 文君:“我们是借助这个舞蹈欢快,高兴来寓意着我们兴安的繁荣发展,并祝我们的舞蹈队员身体健康都那么快乐。”
  参赛队员 熊忠良:“我们这个舞蹈是一个水兵舞,它主要表达的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表达的一种,欢快的还有愉悦的一种心情,在舞台上表现出来有当兵的那种元素在内也就是相当的活跃。”
  风格多样的表演与参赛选手的激情碰撞出了精彩的火花,大家把原本的日常休闲活动演绎得专业化十足,举手投足间都展现着活力热情,让比赛的评委们看了也感到眼前一亮。
  评委 赵妍:“在队形变化当中,我们的团队配合非常好,然后我觉得有一点感染力特别强,就是整个过程当中,可能也是音乐给我们带来的感受,就是每一位姐姐脸上都带着笑容给下面的每个观众都有很强的感染力。”
  当天的比赛共有14支队伍前来参加,并最终决选出兴安赛区的冠亚季军。而广场舞大赛在兴安举行,不仅给参赛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给兴安广场舞文化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评委 蒋淑芬:“这次我们兴安县参赛的这些舞蹈,他们的准备非常的用心 也跳出了他们的精气神,也展示出了我们兴安县人民的广场舞舞蹈的水平,希望我们兴安县的广场舞越跳越好。” 
(文涛 徐婷 兴安台 侯呈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