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扎实做好疾控预防工作

2017年11月16日 11:53: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我市疾控系统组织开展了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课,系统内的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认真学习,分享心得体会,共谋健康桂林蓝图。
  在辅导课上,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李侯健,为大家介绍了习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定位和指导意义”等有关内容,并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预防重大疾病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深化大家的认识、提高思想水平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办公室主任 梁磬清:“感觉到这个报告,非常的振奋人心,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更加努力去工作,做好我们整个疾控的工作,为我们桂林市广大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制科副科长 周芸:“我们在学习过程当中,也觉得在面对新的这个历史时期,我们疾控工作人员也要找准我们新的定位。然后不断地向着新目标前进,把这个艾滋病的疫情防治工作做好,实现广西艾滋病攻坚工程的最终胜利,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乃至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工作的重中之中,要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 潘定权:“特别是总书记报告里面提到的,坚持预防为主,控制重大疾病的这个要求,我们一定组织好全体干部职工,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桂林市的疾病预防各项工作。”
(阳青松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