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邮储银行杯”广场舞大赛落下帷幕 全民健身热潮持续涌动

2017年11月28日 10:27: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26号下午,由桂林电视台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主办的“邮储银行杯”广场舞大赛在德天广场落下帷幕,来自市区的14支代表队参加了当天的比赛,并现场角逐出了冠亚季军。
  参赛选手们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分散,时而绕成圈,不时地变换着各种队形,表演者们灵动的手势,轻盈的步伐,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当然,对于选手们的不同表现,评委也做出了相应的点评。 
  评委  刘琳:“演员的表情就是少许欠佳了一点,而且其次这个舞蹈比较欢快,你们整体的动作稍微过于简单了一点,然后还有就是在队形,也稍微过于简单了。”  
  评委  刘新铭:“看了各位大妈的‘快乐人生’,连我也感觉到快乐,我差点想上去跳一跳,好,跳得非常好,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本次比赛不仅有传统的中国风广场舞、选手们更是把来自西方的广场舞也搬上了舞台,可谓是风格迥异。尤其是红月亮艺术团带来的以京剧为特色的广场舞,不仅让人感受到了旋律的铿锵有力、舞姿的优美动人,更将国粹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当之无愧地摘得了桂冠。
  红月亮艺术团队员  郭敏:“广场舞有很多类型,但是就是说  作为京剧国粹的这一块,确确实实没有,然后我们平子老师呢就说在这方面想来一个突破,来一个创新,这样的话呢,也让这个观众朋友有个耳目一新的感觉,广场舞不但是民族舞的类型,还有我们国粹也在加进去。”
  据了解,本次广场舞大赛自10月28号启动以来,先后在灵川、阳朔、平乐、荔浦、兴安、全州、桂林市区举办,整个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吸引了来自各乡镇、县城的百余名选手参赛。通过比赛,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健身的积极性,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热潮。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桂林市分行  副行长  陆文龙:“各代表队一路精心组织,精心排练,充分体现了广大群众参与健身,乐于健身的高尚热情,展示我们桂林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这里,我们要感谢所有的参赛选手为这次大赛所付出的努力。”
(徐婷 文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