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领导会见港澳委员 知名人士委员 特邀嘉宾

2018年01月10日 10:02: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市领导赵乐秦、秦春成、粟增林、潘永建会见了出席政协桂林市五届三次会议的港澳委员、桂林籍知名人士委员、特邀嘉宾。
  赵乐秦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桂林建设国际旅游胜地的关键一年,在这一年里,桂林经济社会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项目建设待续发力、 产业发展城效明显、名城优势不断厚植、民生保障显著提升、脱贫攻紧稳步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在座委员和嘉宾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大家今后一如既往地多关注桂林,多支持桂林和帮助桂林,共同把桂林建设得更美好。
  洪响堂、文清等委员在发言时说,2017年,桂林的经济建设、城市发展、民生保障等各方面都取得不俗成绩,城市更文明、出行更方便,这些成就有目共睹,充分体现了桂林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英明、措施得力。桂林所取得的成就我们也为之振奋,我们将继续发挥专业特长和自身优势,为桂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粟增林主持会见,白松涛、张晓武、王建毅、赵仲华会见时在座。
(刘洪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