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向港澳委员知名人士委员特邀贵宾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18年01月11日 10:23: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0日,我市召开桂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向港澳委员知名人士委员特邀贵宾通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7年,我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保持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项目建设待续发力、 产业发展城效明显、名城优势不断厚植、民生保障显著提升、脱贫攻紧稳步推进。会议希望各位港澳委员、桂林籍知名人士委员和特邀贵宾,对桂林今后的工作多关心、多帮助、多支持,凝聚更多的智慧、更多的资源和更多的力量,共同推动桂林发展。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参加会议。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