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总工会启动2018年“送温暖”活动

2018年01月17日 10:25: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5日,2018年市总工会“送温暖”活动在桂林客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罗永东为36名困难职工送上了慰问金。希望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也希望桂林客车工业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妥善做好职工的安置和就业工作,让企业职工早日脱困。今年“送温暖”活动, 全市各级工会共筹措资金400多万元,慰问2226名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605名各级劳动模范。春节前组织150名在佛山的桂林籍农民工代表统一包车返乡,在主要交通沿线设立服务站,为返乡农民工提供暖心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
(张友滔 通讯员 蒋淑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