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企图当街交易毒品 两男子被抓现行

2018年01月17日 11:25: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做了违法的事情,是躲过警察“火眼”的,接下来这条新闻,也是企图当街交易毒品被民警抓获。
  1月4日13时20分许,根据已掌握的线索,荔浦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雷霆出击,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犯罪嫌疑人何某和李某抓获。
  荔浦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这个人呢,是我们公安机关在这个案件之前一直掌握的一个吸贩毒人员,然后在中午12:00左右,我们的民警在荔浦县城的五里圆盘的附近发现了这个何某,驾驶着一辆红色助力车,然后行踪诡异,一直在不停的打电话,时走时停,然后我们就决定对这个何某先行跟踪。”
  随后,何某驾驶摩托车从五里圆盘去到了县城三十米街,并在一饮食店门前停了下来,还不时的四处张望,而另一名被警方掌握线索的吸毒男子李某也突然出现,就在他们即将接触的一刹那,办案民警们立即上前实施了抓捕。
  “开上去开上去,上啊,这个是拿上等下就要交易了。上啦上啦上啦,直接上去擒他,得得得,停车停车停车。别动,你别跑,别动。抓到他了,扭头过去,擒他上车、上车、蹲下,我公安局的,蹲下先。”
  民警从何某身上搜出白色小袋毒品海洛因和冰毒共16克,何某对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李某已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因为沾上毒品引发的悲剧太多了,导致家庭支离破碎的情况也数不胜数,为了自己和家人请远离毒品。
(荔浦台记者 赵楠  旺恒 通讯员 周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