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第四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桂林赛区启动

2018年01月23日 12:16: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朱名瑶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0号上午,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等单位主办、桂林市推广普通话学会承办的第四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桂林赛区比赛正式启动。
      据介绍,桂林赛区的比赛共设置有7个分赛点,整个赛程为期5个月。大赛分为幼儿、少儿、少年、青年等7个组别,凡喜爱朗诵的大、中、小学生及社会青年均可报名参加。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承办方分别给桂林电视台和桂林电台的资深主持人黄小彥、山谷颁发了评审委员会副主任聘书,另外还给各分赛点、报名点的单位代表统一颁发了授权委托书。 
      桂林市推广普通话学会 秘书长 “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桂林赛区执行人 梁卡琳:“不仅是对热爱朗诵的青少年孩子开展朗诵活动,增强他们对语言的信心,自信力和表达的水平,同时还有个“清音计划”,给有语障和听障的儿童进行义务的培训,以及比赛,通过培训与比赛让他们走出他们的那个世界,和正常人一样,展示他们的声音。”
      据介绍,桂林赛区决赛结束后,组委会将从各组别的获奖选手中,推举优胜者到北京参加第四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全国总决赛,届时选手可获得全国著名朗诵艺术家的全程指导,并有机会与全国知名朗诵艺术家同台演出。
(范然志 杨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