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市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资源供电:全力紧急抢修受损供电线路

2018年01月30日 10:44: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受寒潮影响,资源全县已有多处电线杆倒塌,多个乡镇部分村屯停电,目前,资源县电力部门正组织力量,对全县范围内的供电设施进行巡查、抢修。
  记者出镜 马力特:“我现在是位于资源县资源镇永兴村,大家从我身后可以看到,有一根电线杆已经倒了,这根电线杆是资源县到天门山景区10千伏双回路输电线路,它的垮塌导致了周边四个村庄现在是处于停电状态。”
  在现场,资源县供电部门抢修人员正在对垮塌的电线杆进行勘测,并将立即实施抢修。在资源县中峰镇枫木村,一根10千伏高压线路因结冰导致断裂,为让当地百姓尽快用上电,抢修人员对线路进行了紧急抢修。因电线杆结冰,攀爬脚扣难以固定,维修工作困难且危险。目前,资源县已派出所有外线工作人员,对全县范围内的供电设施进行巡查,对已知故障点进行抢修。截至到今天下午,资源全县已有近200个变压器台区恢复供电。但仍有112个台区因冰冻引发的故障无法供电,近6000户家庭用电暂时受影响,目前,抢修工作仍在紧张进行。
(资源台 马力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