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春节特辑 年味】中心广场社区:游园活动欢乐多 人人参与氛围浓

2018年02月12日 10:05: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秀峰街道中心广场社区在依仁路上举办了一场游园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每一个游戏前都拍着长长的队伍,套圈、钓鱼、猜灯谜每一个小游戏的都让大家乐在其中,还能收获满满的战利品。
  居民 毛女士:“很开心啊,小朋友又刚好放假了和大人一起来玩,还蛮好玩的。”
  居民 黄阿姨:“老人家之间也互动一下,跟社区的工作人员也见见面,看看他们的辛勤劳动,快过春节了大家都很开心。”
  据了解,中心广场社区每年都会在春节前举办类似的活动,通过安排一些小游戏,增加邻里之间的互动,同时也让大家提前感受过年气氛。
  中心广场社区工作人员 覃曦:“想着丰富一下我们居民的娱乐生活,还有就是想让大家乐一乐,准备到春节了嘛,我们今年也搞了让大家能够玩得开心,玩得好的活动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李蔚 文涛 李丹 通讯员 苏秋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