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百梓社区:学习插花技艺 巧手展示美丽

2018年03月09日 09:55: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我市的一些街道社区,组织辖区内的妇女同胞们开展了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展示女性风采,营造关爱氛围。
  秀峰街道百梓社区组织辖区的妇女同胞们,开展了一次妇女节学习插花艺术活动。在活动上,花艺师向居民们讲授了插花的技巧,并现场制作演示,前来学习的女同胞们也是现学现用,根据各自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组合、点缀等步骤,制作出一件件色彩斑斓的花艺作品。大家捧着自己的作品互相展示、合影留念。据了解,百梓社区每年妇女节都会开展类似的活动,以此传递社区对妇女的关爱,提高大家的艺术修养和对生活的热情。
  百梓社区居民 田女士:“我把它放在我家的厅里面,有朋友来的时候我说你看这是我的作品,非常有成就感我们自己也学到了一门艺术,在我们闲暇之余 我们也可以买一些花,自己到家里面插提高了我们的审美也把我们的家装扮得很美。”
(李蔚 李丹 文涛 通讯员 刘凤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