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总工会召开全委会议要求推进工会改革创新

2018年03月12日 09:48: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1日,桂林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白松涛,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罗永东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胆创新工会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发挥工会作为党政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大力推进工人文化宫、“职工之家” 建设和“互联网十工会”建设,形成组建、教育、培训、维权、帮扶、职工文化、参与社会管理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牢牢把握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全力服务工业强市、美丽桂林建设新征程,全力服务职工群众美好生活新需求,全力服务基层工会改革发展新期昐,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决胜桂林“两个建成”,奋力谱写新时代桂林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友滔 通讯员 蒋淑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