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灌阳:花开陌上间 桃梨竞开放

2018年03月22日 09:49: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春三月,春雨如期而至,催开了灌阳县大仁村的万亩梨花和水车乡桃园的千亩桃花,那盈盈的花朵合着霏霏烟雾,沿着起伏的山脉,在春光里流动、绵延,仿佛整个灌阳都沉浸在花的海洋里。
  大仁村是灌阳雪梨、黑李的主要产地之一,有“万亩水果带”的美称。经过多年的精心打造,大仁村的休闲观光农业得到长足发展。春天来临,万亩梨花竞相盛开,漫山遍野的梨花与周围的山林、树木、乡村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灌阳县居民 范先生:“我们灌阳有这片梨花我感觉很自豪,也很骄傲。我都准备把这些照片传到我的朋友圈,跟外地的朋友一起分享。”
  柳州游客 罗先生:“我们是从柳州过来的,也是看到朋友圈里面有人发,说这边有这么一片花海,就想过来拍一下照。”
  水车乡桃园的千亩桃花在春雨的滋润中绵延起伏,整个水车乡好像成了花的山、花的海,一抹抹嫣红的桃花开得正艳,花朵簇拥成团绽放在枝叶之间,向游人展示着属于它们的万种风情。
  市民 熊女士:“就是看朋友圈,然后就带女儿过来这边玩。然后是特别漂亮这边,不虚此行。”
  市民 廖女士:“梨树、桃花都有,灌阳嘛,我们就来看今天,今天来的时候还下雨,风雨无阻,很漂亮,不虚此行。” 
(于凯 秦楚智 实习 金梦 灌阳台 陆海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