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县查获一起非法购销野生动物案

2018年05月09日 11:26: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灵川县森林公安局青狮潭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潭下镇有人收购、贩卖野生动物,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当场抓获嫌疑人周某。在周某家冰箱内,民警查获了重约5公斤的野生动物冻体,主要以蛇类和蛙类为主。并发现装有野生动物蛇类及蛙类的编织袋70余袋。
  灵川县森林公安局青狮潭派出所 所长 廖建峰:“我们会了解他所贩卖的动物的保护级别,然后根据级别的话,对他进行相关的处罚,主要的处罚依据就是《野生动物保护法》。”
  当天,灵川县森林公安局青狮潭派出所将所查获的蛇类及冻体送往市野生动物保护站进行进一步妥善处置,对查获的蛙类送往青狮潭水源林保护区进行放生。
(灵川台 唐海珍 秦惠鲸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